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得奖的喜悦

昨天带轩到Sunway Praymid 参加由大众书局举办的 ( Ben 10 ) 儿童填色比赛。那里的参赛者不多,大约有三十位。五岁到七岁有二十二位,八岁到十二岁只有八位。奖品有一个大奖和两个安慰奖。高年组因人数少只有一个大奖和一个安慰奖。

小孩的兴趣很重要,轩喜欢Ben10Pokemon,不用老师教都能记得这卡通里面的人物名称,如果读书能这样就好。

轩用了一个半小时,耐心的把图画填好。好喜欢看到他专心的样子。记得以前小时候曾参加填色比赛还一面哭说填不完要我帮忙填。

图画交上去后,我还对轩说得不到奖无所谓,已有 Ben 10 杂志了(每位参赛者都得到的)。

终于成绩揭晓了,轩拿到大奖,我以为会是 Ben 10 产品礼蓝。

大奖列。。。
唯一一份列。。。
原来是。。。。



Photobucket

赠阅 一年的 Ben 10 杂志 。。。一本大约RM8.90


Photobucket

未填上颜色。。。。。

Photobucket

我觉得不是很美,还要在下点功夫。可能评判喜欢吧!

因轩在填色时评判在旁一直“访问”他,会不会是我儿子可爱???

Photobucket


得奖后两手空空,不爽!!!带轩到Jusco买礼物奖励他。。。。


Photobucket

轩最喜欢玩具车,家里已有整箱了。



Photobucket

在回家途中,轩对我说:“我得大奖,我要全家人开心,就像姐姐拿7个A那样,全家都很开心。”晚上还要求我们为他庆祝。

今天轩很开心,看到他开心,我也很开心










1 comment:

Vivian Ng said...

轩很厉害咧。。。
下次有任何比赛。。记得通知我家的涵涵。。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