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的担忧!

开学已两个星期了,还是不能适应,每天都忙得喘不过气!
自己要工作,教补习,做家务。
三个宝贝要上学,补习和课外活动(都不同时间)。
每天载出载进,星期六也不列外。

颖上中学了,下午班,
一个星期有四天早上要回校参加课外活动,
有时迁就不到时间载她回家,
他自己走路回家,我好担心!

爹地好放心的说让她走路回家吧!
颖说她行的。

前两天看见报章的一则新闻,
少女要去补习差点被掳走。
我更担心!

颖,我绝对相信你的能力,
我是不相信外面的人。
我会再想办法,
我和爹地尽量安排时间载你,
如迁就不到,
有时留校,有时去朋友家,
这样会比较好吧!

爹地,我不是精神过敏,
我遇过变态的,抢包包的,
我真的好怕!你知道吗?

Photobucket
从学校走出来。。。。。五分钟的路程。。。。

Photobucket
转右。。。再走五分钟的路程。。。。

Photobucket
上行人天桥。。。。

Photobucket
五分钟的路程。。。。桥下是高速公路。。。

Photobucket
下了行人天桥。。。。

Photobucket
再走五分钟。。。。。

Photobucket
安全的到家啦!!!!

2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你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是我也会有一百个一万个不放心,现在的社会。。。很多禽兽。。。


我看,还是正如你说的,如果迁就不到时间,就让她在学校直接等到上学时间吧。在那里做功课,看看书。。找点东西消磨时间。

heng said...

年轻人没有遇过禽兽是不相信的,但这不可让她试的!希望颖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