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爱心午餐

今天是公共假期不用上班,心血来潮做顿西餐给孩子吃,拿出曾经失败的煎蛋模型出来研究,终于研究成功,原来我之前用的蛋太大粒了,溢出来就不美了

Photobucket

加一点油,把模型放入锅中待热。。。。

Photobucket

把蛋倒入,蛋的分量不要太多。。。

Photobucket

成形后,慢慢将模型取出。

Photobucket

再稍微煎一煎。。。。。。




Photobucket

这样的“爱心蛋”,孩子看了也特别开胃

Photobucket

所有的材料准备好,让孩子自己动手做汉堡包。。

Photobucket

孩子自己做的汉堡,也吃得特别开心。。

-----------------------------------------------------------

这,还要谢谢vivian介绍我买的煎蛋模型,

还真不错呢!

2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我之前是整粒打下去而不是搅成蛋液的,回去我一定要试看。。
你果然厉害,还会再研究。。我那次失败后,我就在心里臭骂它。。一定是骗钱的。哈哈。。
我现在还要研究另一个从100yen买回来的鸡蛋模型。

heng said...

vivian:需不需要我们一起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