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温馨的早餐

星期一,乐说没准备生日礼物给我,星期六再补送,要给我一个惊喜。

星期五,乐要我帮忙买面包,然后问我星期六几点上班,几点起床。
两姐弟开始计划一定要比我早起床。然后要做早餐给我吃。
我还告诉乐我要很早做工,不如星期日才做。但乐说星期天我会睡迟,怕早餐冷了不好吃。

星期六(06.50am)我闻到一阵阵香味,我洗刷过后下楼一看,果然有一盘面包煎蛋在桌上,还泡了一杯饮料。那时候,心里真的好开心,迫不及待地开始享用我的餐。
原来平时叫都叫不醒的乐,姐姐一叫就醒。 06.15a.m,两姐弟就在厨房里忙。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三十六年来吃过最好吃的早餐。面包煎蛋,这杯饮料还真不简单,里面milo,老人麦,黑芝麻粉和葡萄干。我在吃的时候,乐还问面包是不是冷了,饮料适不适合?

Photobucket

,谢谢你的爱心早餐。还有,我没忘了你,谢谢你的帮忙!

Photobucket

感恩上天给我三个活宝,为我带来许多欢乐。妈咪好爱你们哦!

1 comment:

Vivian Ng said...

虽然他们很气你,但是也有贴心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