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做些事情,让自己一下~
结果,我爽爽带孩子跑去马大医院捐血~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啦~是第三次了。。
到那里,女儿就负责做摄影师啦。。。。。

Photobucket

马大医院。。。就在这个部门捐血啦。。。。。

Photobucket

填写表格~~

Photobucket

验血~~

Photobucket

准备~~

(把那个马来婆拍下去。。。。。)

Photobucket

刺针~~~怕怕~~~~


Photobucket

这样“按按按”的运动,血会流得更快。。(死得更快。。。)

Photobucket

这个机器显示你已经捐了多少血~

(我要捐到300ml。。。。)

Photobucket

摇啊摇~300ml到了没啊???

Photobucket

捐完了,按着棉花止血休息,然后再向镜头绽放惊吓后的笑容~

Photobucket

我300ml的血~功德无量~

10分钟后,热情的护士还问我要喝什么,

而我就要了一杯ribena来喝,

结果全程都是两个孩子在跟我抢。。。。。。

生日,不一定要大鱼大肉,

做些有意义的事,积积德,

也不错嘛~

------------------------------------------------------------------

晚上,老公赏我去吃螃蟹,

整大盘螃蟹仍我吃,爽~~~

(前面不是才说“积德”吗?=。='')

我也没吃多啦~

此外,还收到几位朋友的祝福,

谢谢你们喔!!

尤其是在新加坡的两位好朋友~~~

就这样,我度过了今年36岁的生日~~~~

1 comment:

Vivian Ng said...

你的生日过得好有意思。
其实我记得你的生日,只是那天太累了。。所以没有给你发信息。
其实这几天,我不是很忙就是很累,因为偏头痛又发作了,而且很多晚上还要去开会。